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8-06-26
 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海南建省和兴办经济特区30周年,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2018年6月20日下午3点20分我院以党支部为单位,各自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及贯彻落实任务清单责任分工》。

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各支部书记带领所有支部成员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海南是我国最大的经济特区,具有成为全国改革开放试验田的独特优势,并强调海南要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随后学习的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及贯彻落实任务清单责任分工要求深刻认识服务保障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谋划好发展蓝图,确保取得更好的成效。全体支部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中指出海南的发展变化感慨万千,各自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

会议最后,各支部书记带领全体支部成员总结了此次会议的要点并对他们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全体支部成员都深知自己的责任和义务,所有人都表示会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在工作上做好表率,为建设美好新海南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