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时间:2016-09-12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691日下午15:30,体育与健康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在学院会议室9404,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总支朱修锦书记及孟东明副院长在会议上,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刘云山同志在部分地区和部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会议由党总支杨腾副书记主持。

专题学习和讨论之后,朱修锦书记关于《中共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党支部建设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征求党员教师的意见,各位教师结合体育与健康学院的实际进行讨论研究,并由会议记录人记录老师们的反馈意见。

    7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回顾总结了中国近现代史和中国共产党95年奋斗历程、宝贵经验,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体系、制度建设的重要内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基本遵循、指明正确方向,引发社会各界强烈反响。


 

  “总书记重要讲话内涵深刻、高屋建瓴,在洞察历史中揭示规律,在把握时代发展中昭示未来,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干部群众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理解,坚定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学院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奋发图强、努力奋斗,为在新形势下推进学院和学校建设作出新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