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教职工党支部生活会
时间:2015-09-11
 5月29日上午,我校在报告厅启动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认真落实校领导“三严三实”专题会议精神,巩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6月17日下午,体育与休闲学院开展“学习践行‘三严三实’,务实创新谋发展”教职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围绕研讨提纲展开深入讨论。体育与休闲学院党总支书记朱修锦、学院负责人邵显明副院长出席会议。

朱修锦书记首先介绍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学习背景、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传达了校领导“三严三实”专题会议精神,再对教职工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践行“三严三实”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明确目标,并结合体育与休闲学院实际,分析了体育与休闲学院在学校建设热带海洋大学的背景下,未来深入发展的方向和目标。朱修锦书记希望党员同志严以修身,修养党性,多干实干,为学校、为人民、为国家多做贡献。

我院负责人邵显明副院长首先发言,他指出我院目前存在的不足,比如部分教师责任心不强,做事不实,面对严格的报账流程,他们索性不做事、不担事,这样的行为阻碍了学院乃至学校的发展。他表示,党员同志要带头,在学校资金储备充足的条件下,积极主动完善场地设备,加快推进基地拓展。邵显明副院长率先自我检讨,在创新方面还有待提高,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力求进步。结合“三严三实”,他说到,老师的权利体现在教学上,要严于用权,对待学生要一视同仁,真正为学生谋福利。

专业负责人隋国增老师,课程负责人周峰、俞爱玲、师伟超老师分别结合学校转型、结合学校创新发展、结合培养人的问题三个方面,从公共体育、体育教育、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休闲体育专业发展的角度,讨论学院未来的转型。在党员同志发言过程中,朱修锦书记进行了积极回应和深入交流,并作出深刻点评,及时纠正党员不正确的思想倾向。

听取大家发言后,朱修锦书记作了讲话,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明确、准备充分、气氛融洽、质量保证。他进一步阐述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深刻内涵,要求党员同志更进一步学习践行“三严三实”,对党要“忠诚、干净、担当和作为”,力争高端项目,取得高端成果,为学校建设热带海洋大学做贡献。他表示,以后每个月至少举行一次支部组织生活会,每位支部党员对阶段性的工作展开热烈讨论,为学院和学校的改革发展做贡献,并对学校相关工作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和建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