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健康学院师生党员积极捐款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0-03-0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提高党员政治责任意识、宗旨意识和组织纪律意识,勇当先锋、敢打头阵,用行动展现共产党人政治本色,2020229-32日,我院党委接到学校组织部相关工作部署安排后,迅速响应,在学院党员群体内发起投票,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师生党员广泛参与,反映热烈。

涓涓细流汇成海,点滴真情聚成山,学院党委合计捐款总金额达7840元,学院现有4个教工党支部,2个学生党支部,教师党员45人,其中41名教师党员参与捐款,学生党员19人,其中17名学生党员参与捐款,教工第一党支部共捐款2300元,教工第二党支部共捐款2000元,教工第三党支部共捐款1500元,教工第四党支部共捐款600元,学生第一党支部共捐款520元,学生第二党支部共捐款920元。此次的7840元捐款已于3月2日全部转账到学校党委的账户。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