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新时代-我与祖国共奋进大合唱比赛
时间:2019-10-14

2019年10月13日星期日晚上7点30分,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体育与健康学院在4栋报告厅举办大合唱比赛。共计八支队伍以整齐的队列、饱满的激情、良好的精神面貌闪亮登场,他们用歌声歌颂党和国家的历史巨变和辉煌成就

出席今晚活动的各位领导和嘉宾有:体育与健康学院孟东明院长、体育与健康学院杨腾副书记、体育与健康学院隋国增副院长;还有体育与健康学院的各专业老师。另外,我们有幸邀请到艺术学院的陆博老师、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校组织部贾晓霖老师、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校团委邓诗晴老师,作为合唱比赛的评委老师。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他们用慷慨激昂的歌声唱出华夏儿女的骄傲和自豪,《精忠报国》《我的中国心》《龙的传人》三首曲目唱出了我们对祖国母亲深沉的爱。歌曲《歌唱祖国》《大中国》仿佛在告诉全世界我们祖国的繁荣昌盛,《保卫黄河》铿锵有力展现了学生党支部对党对国家的热爱,《我和我的祖国》告诉大家我们祖国和人民真的是一刻也不能分割。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学生第一党支部获得一等奖,2019级体育学类(2)班、教工第三党支部获得二等奖,2019级体育教育(2)班,体育学类(3)、(4)班获得三等奖,教工第三党支部获得最佳组织奖,体育学类(1)班、体育教育(1)班获得优秀奖。

     八支队伍的歌曲充分展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的宝贵经历、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全院师生爱国意识,大力弘扬了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激发了师生的爱国情怀,还进一步激励广大师生传承文化的意识、激扬报国之志,把爱国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