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03-29
 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3月24日下午15:00,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在三亚校区9404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杨腾同志做动员讲话。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孟东明同志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五指山校区由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书记邝国富同志组织动员大会

杨腾书记首先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随后,杨腾书记传达海南省委书记沈晓明在全省党史学习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我院党史学习提出具体要求

杨腾书记结合上级文件内容,强调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他认为,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非凡我们应该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扎实有效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杨腾书记强调,我们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强化政治担当、担起政治责任、细化工作部署,坚持领导带头学、个人主动学、严肃正确学、注重实践学、灵活创新学,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开展。
    最后,孟东明院长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精心谋划,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抓实抓好学习教育的每个环节、每个步骤。二是高标准推进,不断深化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认识,把党史中的宝贵营养转化成实实在在的政治素养和能力水平,不断增强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创造性。三是学见效,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谋划推进“十四五”开局工作、学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结合起来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进我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