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中汲取智慧和营养 ——体育与健康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
时间:2021-04-02
                                                          党史中汲取智慧和营养   

——体育与健康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


331日下午330分,体育与健康学院在9404学院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党员党史学习大会,学习会议由杨腾书记主持。

    首先杨腾同志组织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海南省纪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海南省教育系统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王长仁书记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的要求。

 



    杨腾同志组织学习《中共党史知识问答》:第一章  为什么说五四运动是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开端、第二章  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能够在中国落地生根。
    最后,孟东明院长结合学院人才培养的实际工作强调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要充分发挥支部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把工作做好。

 

    下一步,体育与健康学院还将通过专题党课、专题培训、专题读书班等方式在各支部推进学习,坚持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开展学习教育,切实做到真学、真悟、真懂、真用,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推向深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