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健康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04-10
 体育与健康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146日,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9427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由支部书记莫祥德老师主持。

 

首先,莫书记就《党委组织部关于我校2021年党建活动经费的有关情况说明》进行了传达,并强调了经费用途和规范。作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积极的参与讨论,踊跃发言,最终通过多项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并列入本年度支部党建工作计划安排。

 

其次,支部讨论决定了2021年春季学习,党支部书记讲党课的工作安排,由隋国增副院长届时进行授课。

第三,支部全体成员观看了支部宣传视频,并讨论汇总视频修改意见。

 

    最后,全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节选,通过学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正确认识改革前和改革后两个历史时期翻天覆地的大变革,真正明白民族的伟大复兴是我辈不懈奋斗,努力拼搏去实现的中国梦。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