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健康学院2021年上半年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
时间:2021-04-21
 体育与健康学院2021年上半年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

 

 

为切实加强对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提高党员发展质量,体育与健康学院于2021年4月17日、18日在9404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培训包含理论学习、交流研讨、影音学习和时间活动。担任此次培训课程的老师有:体育与健康学院院长孟东明同志,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杨腾同志,体育与健康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博文同志,体育与健康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陈恩泽同志,体育与健康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孙佳同志。  




杨腾书记讲党课:

4月17日上午,杨腾书记开展题为《青年党员要在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意识》的党课。杨腾书记在授课中通过提问的引入主题的方式,引导教育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同志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能力,尤其是提升入党积极分子党性素养,使同学们对党的指导思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孙佳同志组织研讨交流:

随后,孙佳同志与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专题研讨,就主题为《大学期间如何体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进行了深刻的交流,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积极踊跃的分享交流,并用笔写下“我为同学办实事”事项,从点滴做起,将党的宗旨贯穿于日常生活、学习中。


王博文老师讲党课:

4月17日下午,王博文老师开展了题为《辉煌史诗,初心不渝》专题党课,王博文老师以时间为线,生动的向同学们讲述着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的重大历史事件,同学们认真聆听,心情随着王老师的讲述跌宕起伏。课后王博文老师与同学们还进行了朴实的交流,同学们就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为何入党?入党后应该怎么做?入党积极分子和等问题发表内心真实想法,王博文老师一一交流回应。




孟东明院长讲党课:

4月18日上午,体育与健康学院院长孟东明院长为同学们上党课,题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通过孟院长生动的党课,帮助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




陈恩泽老师组织观影:

党课结束后,陈恩泽老师与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同进行影音学习《共产党人为什么要坚定理想信念》,通过影片中历历在目的历史人物、历史事迹,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



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实践活动:

观影后,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实践活动,实践主要内容是同学们落实“我为同学办实事”事项。

 



    为期两天的培训,使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促使同学们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我,践行入党誓言。集中培训时间是有限的,个人成长进步却没有止境。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