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健康学院 开展“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21
 体育与健康学院

开展“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史学习教育。418日,体育与健康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第一食堂门口面向全校师生开展“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强党性”有奖知识答题活动。



 活动内容:预先准备十套题目,每套题目共十题,题目均是与党史知识相关的内容。参与者从抽题箱中抽取题库号,然后拿到对应的题目进行答题,根据答题正确数量,领取相应的奖品。奖品级别设一等奖(9题以上正确)、二等奖(8题以上正确)、三等奖(7题以上正确)和优秀奖(6题以上正确)。

    奖品类别:

        一等奖:小风扇

        二等奖:智力魔方

        三等奖:笔记本

        优秀奖:中性笔+精美书签








  活动吸引广大师生积极踊跃参加,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活动进行两个多小时,有近百名师生参与,获奖师生近50名。

     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党的重大历史事件有了进一步的学习,能够更好的将以往的经验用于未来发展之中,在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为实现“中国梦”注入青春活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