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信息中心联合党总支与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共同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9-27
 图书信息中心联合党总支与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共同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9月22日下午,图书信息中心联合党总支和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宁波,为党员干部职工和入党发展对象举办了一场学习“七一”重要讲话辅导报告会。体育与健康学院院长孟东明、副院长隋国增,图书信息中心联合党总支书记王强、副书记李敬维参加学习。

宁波从百年目标、庄严宣告——中华大地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百年征程、铸就辉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百年精神、照耀初心——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百年经验、弥足珍贵——深刻把握“九个必须”宝贵经验,百年风华、奋斗青春——勇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先锋力量五大部分解读了“七一”讲话的内容。宁波教授引经据典,列举大量案例,深入浅出,全体党员认真听讲,收获颇丰。

报告会后隋国增对宁波的专业讲解表示了感谢,随后他表示百年庆典盛况空前,总书记的铿锵话语、殷殷嘱托,彰显了党的伟大、自信、力量和蓬勃生机,全体党员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吃透精神实质,把握实践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最后王强书记强调:百年辉煌成就,积聚奋进力量,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做到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增强本领,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以砥砺奋进的精神状态,建功新时代。建议大家: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要善于“学”,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要善于“思”,坚守为民初心,增强服务本领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要敢于“行”,主动担当,善于作为。

参加本次学习“七一”重要讲话辅导报告会的还有图书信息中心联合党总支和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所属的12个支部,共100多名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

(责任编辑:汪思辰)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