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健康学院组织开展“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学习
时间:2021-11-22

体育与健康学院组织开展“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学习

 

今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胜利召开,全会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在建党百年历史条件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需要,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提高全党斗争本领和应对风险挑战能力、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的需要。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 月17日下午3:10,体育与健康学院在学院9404会议室,召开“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学习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杨腾书记主持。

 


杨腾书记首先介绍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要性。会议还集中观看《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视频全文。


    

在此次主题学习会议中,杨腾书记介绍到,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并着重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百年奋斗带来四个方面的改变、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三方面的意义,以及回答党的百年奋斗的两个重要问题。号召学院全体教师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引领大家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经验、取得成就、历史意义和下一个百年征程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