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献血,体育与健康学院学子在行动
时间:2022-05-19

  爱心献血,体育与健康学院学子在行动 

2022513日,体育与健康学院共建单位落笔村李泽席在海口住院,准备做骨髓移植,急需献血得知这个消息,我院党委立即发起献血倡议,同学们积极响应,8位同学参与其中,共计献血2700ml
  中午时分,我院学子顶着酷暑,来到2栋学生公寓篮球场挽起袖管,躺在采血椅上,献出自己的青春热血,点名献给海南省人民医院血液科移植病房层流3床李泽席。流动的热血,流动的爱心,这是一场爱的接力,也是一场生命与生命的对话,他们原本素未谋面,以这样的方式进行爱的联结。
8同学以爱心彰显青春之美,用奉献引领时尚之路,他们的事迹在学院内广为传播,我院师生为他们点赞,很多同学也表示会加入后续的爱心活动当中。参加的同学名单和献血量如下:

  张爱思休闲体育18级一班400ml 

  唐国炯 体育学类215400ml 

  陆英檑体育学类215200ml 

  陈家俊体育学类215300ml 

  樊蓉休闲体育 181400ml 

  唐睿体育学类 215400ml  

  陈佳慧休闲体育181200ml 

  林厚东体育学类215400ml 

  这次爱心献血也是共建单位之间的一次有益互动,学院党委紧密围绕“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创先争优”的目的,通过共建活动平台,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实际问题等途径,实现党的建设良性互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