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热带海洋学院2016年“院际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6-04-24
 422号晚上的灯光球场精彩依旧热闹依然,激烈 精彩 帅气 完美都不足以完全来形容这次的篮球赛。在所有运动员努力拼搏下,在所有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的敬业精神下,在主办单位和各协办单位的共同协作下,为期两周的“院际杯”终于圆满画上了句号。

决赛现场,女子组率先开打。比赛即将开始,运动员们脸上写满了坚定与自信。能在小组赛上出现也很好的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但是这也意味着即将要面临的是更强大的对手,完全不能掉以轻心。裁判员的哨声吹响,又是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比赛,各学院都带有专业的拉拉队给运动员们加油助威,欢呼声鼓掌声更是络绎不绝。凭着一股不服输的精神我们女篮决赛首先结束了比赛。最终商学院以两分的薄势险胜国际交流学院夺得桂冠。

男篮一向都比女篮更受人属目。热农与国际交流学院争冠亚军。男篮的气场显然比女篮更强大,只是开始热身而已就已经引起了骚动,真是不得不让人期待他们精彩的表演啊。比赛有条不紊的进行,裁判们显得似乎比以前还要认真,势必吹好每个球,不偏不倚,也是为了给观众们带来一场又一场视觉盛宴。男篮在争冠赛时打的难分上下,最后加时赛让观众们更加的激动。最后热农学院以56:48的好成绩赢得了冠军!

欢呼和呐喊声久久不息,也就这样迎来了我们的闭幕仪式。前八名队伍派代表领奖。本次篮球赛各参赛学院都积极训练,争相展示了运动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各学院本着友谊 健康 参与的宗旨,发扬敢拼敢打 勇于进取的竞技精神。在比赛场上尊重对手尊重裁判。也感谢所有裁判的辛勤付出,发挥了公正无私的敬业精神,所有的汗水坚持与努力才换来这次的圆满成功。

2016年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院际杯”篮球赛圆满闭幕。

附:

比赛成绩公告

男子组

第一名:热带生物与农学院

第二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第三名: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第四名:数学系

第五名:热带生态环境保护学院

第六名:旅游学院

第七名:计算机工程学院

第八名:创意与设计学院

女子组

第一名:商学院

第二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第三名:外国语学院

第四名:数学系

第五名:艺术学院

第六名:人文学院

第七名: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第八名:俄语系

优秀组织奖:计算机工程学院    人文学院

道德风尚奖:食品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最有价值奖(mvp):

男子:热带生物与农学院  10  王海强

女子:商学院  5  王紫玉

优秀裁判员:马晓东          林招睿    孙定兵    黄仁勇  

      蒋正远    汤跃文    曹卓利    李鹏举

邓健辉    马晨浩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