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第二届3X3篮球赛顺利闭幕
时间:2017-12-21
 

激情十二月,伴随着暖冬的朝阳与活力,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进行了与友谊并进,与竞技并存的第二届3X3篮球赛。

本次3X3篮球赛是由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主办,体育与健康学院承办,并由篮球裁判协会协办一次全校性篮球盛宴。是学校每年开展学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赛事活动得到了校领导和校团委、校学生会、校社联的大力支持!除此之外,本次赛事还获得劲腾驾校、魔爪功能饮料等商家的大力赞助,促进了校园文化社会企业合作,为本次校园3X3篮球赛增加了新活力

 

比赛于2017年12月5日,在宿舍区2栋篮球场拉开帷幕,参赛队伍多达58支,涵盖了11个学院的篮球爱好者。此次比赛共分为三个组别,分别为:男子专业组、男子阳光组和女子组

经过8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12月15日晚在宿舍区2栋篮球场进行最后的冠军争夺战。

最终获得女子组前四名的队伍是:

第一名:懒得想队

第二名:熬夜成瘾队

第三名:小姐姐队

第四名:开心消消乐队

 

获得男子专业组前六名的队伍是:

第一名:论酒的重要性队

第二名:李白谭秦队

第三名:不会打球队

第四名:梦队

第五名:Two and own队

第六名:对不队

获得男子阳光组前八名的队伍是:

第一名:惜圆蛋糕队

第二名:老年人队

第三名:肯海基江人队

第四名:LYJ队

第五名:Four old man队

第六名:Solo飞队

第八名:HMLL

   

本次比赛还涌现了一批优秀的裁判员队伍。

 

本次赛事除了3X3篮球赛外,还有3X3番外赛,包含三分球大赛、投篮大赛、技巧挑战大赛三个项目,比赛不分男女每个项目取前三名予以奖励。12月9日晚经过了个多小时的精彩比拼,最终确定各项目获奖者,他(她)们分别为是:

  三分球大赛   第一名:陈梅文(女)

  第二名:林昌郁

  第三名:王紫玉(女)

  罚篮大赛     第一名:黄兹雅(女)

  第二名:伍舜明

  第三名:邢益政

  技巧挑战大赛  第一名:何道友

   第二名:杨静

   第三名:Nadine(女)

纵观本次赛事,参赛队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裁判员判罚准确,坚持公平公正与此同时,前来观看本次3X3篮球赛的人员一直络绎不绝,足以看出举办校园篮球赛是一种有效增强大学生体质,活跃校园氛围的文体形式。不仅让同学们体会运动快乐,同是也激发同学们对篮球、对运动的热爱,活跃了我校全民健身氛围,充分达到了我校举办此次校园3X3篮球赛的目的。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