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休闲学院赴大连海事大学调研学习
时间:2016-06-29
 6月22日至24日,体育与休闲学院指派郭文彬、邢增乐、戴敬东、隋国增四位老师赴大连海事大学调研学习救助与打捞工程专业建设事宜。此次调研学习,是根据今年5月初武耀廷校长及其他领导一行在体育与休闲学院调研时,提出要尽快筹备海上救助与打捞工程专业的要求而进行的。

郭文彬一行受到了大连海事大学交通运输装备与海洋工程学院张会臣院长、熊伟副院长、救助与打捞工程专业负责人侯交义博士和陈圣涛博士等老师的友好接待。会谈过程中,大连海事大学有关领导详细介绍了其救助与打捞工程专业设置背景、发展历史、师资招聘、本科层次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实习实训、招生就业、政产学研合作办学、科技研究以及发展困惑等情况,毫无保留地分享了其办学过程中的经验与教训,并就我校的专业结构和南海的区位特点等实际情况,针对性地提出了专业建设方面的宝贵建议。表示非常愿意为我校救助与打捞工程专业办学提供全力帮助与支持。

会谈后,郭文彬一行还参观了大连海事大学救助与打捞实训中心和游泳与跳水训练一体馆。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