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健康学院 积极开展2022—2023学年度春季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时间:2023-05-09

体育与健康学院

积极开展20222023学年度春季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202358日上午750分,体育与健康学院在学院党委领导的统一组织下,以学院教学督导、专业负责人、课程负责人、教学秘书等为主要成员,根据热海大[2023]26号《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度春季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和《体育与健康学院20222023学年度春季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方案》细则,对体育与健康学院20222023年度春季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教学检查。

  检查内容包括:

  一、人才培养方案的执行情况。

  二、各门课程及各个重要教学环节的教学效果及教学质量情况;课堂教学、教案撰写、作业布置批改与辅导答疑情况;教风、学风等方面的情况。

  三、实验、实践教学的情况: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情况、实验教学情况、实习实训情况。

  四、调停课记录表等情况。

  体育与健康学院以此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为契机,查找教学各环节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加以整改完善,在持续提升学院整体教学质量的同时,也为学校即将进行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诊断性评估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