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日期:15-12-02

 

 1124日晚20:00,体育与休闲学院在3106举办“爱在深秋”暨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演讲比赛。马克思主义学院黄爱妹老师、文江玲老师,体育与休闲学院辅导员梅娟老师担任大赛评委。

本次大赛共有40余位选手报名参加,经过初赛和复赛的角逐,16位选手进入了决赛。赛前,大屏幕滚动播出往期选手的精彩表现以及本次参赛选手的简介,随后,去年获奖选手陈渊渊同学分享了其演讲技巧和心得体会,给选手们作了很好的示范。

选手优美的声音,激昂的语调,流畅的幻灯片,把现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在场的观众和评委共享着这一视听盛宴。比赛最终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最佳台风奖及最受欢迎奖各一名。

本次演讲比赛旨在弘扬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培养他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深入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思想方针。比赛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强化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也增强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树立了共建和谐文明校园,热爱国家团结同学的新观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