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体育与休闲学院新生杯系列赛火爆开赛
时间:2015-10-29
 20151023日晚20:00,体育与休闲学院新生杯系列赛首场男子篮球赛开赛,15级海上运动3班迎战15级社会体育1班,与此同时,15级休闲体育2班与15级海上运动1班也在2号篮球场激烈对抗。当晚,我院女子篮球队员也火力全开,15体育教育对决15休闲体育。随着男篮赛和女篮赛的热烈开赛,2015年体育与休闲学院新生杯系列赛也正式拉开序幕,一场场精彩的比赛将陆续上演。

据了解,体育与休闲学院新生杯系列赛共设有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两大类,其中集体项目分为篮球、排球、足球、拔河比赛、50米往返接力赛、跳大绳比赛等六项,个人项目分为羽毛球、乒乓球两项。此次新生杯系列赛于1023日开始,将持续一个多月的时间,预计在11月底结束。

据介绍,新生杯系列赛为体育与休闲学院的传统赛事,每年10月左右开幕,足、篮、排等比赛,每年都会按期举行,除此之外,体育与休闲学院还会根据学生实际,创新性地增加拔河比赛等项目,旨在提高学生专业技能,提升班级凝聚力,增进班级间的交流。

当晚的比赛中,15海上三班VS15社体一班,海上三班以37:17的比分赢得新生杯第一场比赛。其他两场也同样精彩,15休闲二班VS15海上一班,比分为60:55。女子篮球,15休体专业对战15体教专业,比分为23:4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