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赶往三亚市第三小学开展支教服务活动
时间:2017-04-21
 
生活的快车道带动了我们生活的快节奏,越来越多的家长因为工作的忙碌而往往忽略掉孩子的饮食习惯和健康,围绕这一主旋律,为弘扬志愿者精神,传递社会关爱,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327赶往三亚市第三小学开展支教活动。活动期间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共组织了20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支教活动。在课余实践里尽自己的能力以一名老师的身份,主要帮助辅导当地小学生的课外知识,培养他们的业余兴趣,勤于思考的习惯。尽我们的最大努力提升孩子们的知识能力和确立孩子们的价值观及人生观。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受到了校方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体现了学院对国家教育的高度重视,更好地塑造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公众形象。每个参与到活动中的志愿者和广大人民群众真正意义上体会到关爱他人奉献社会的重要性。同时“奉献、互助、友爱、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活动现场得到充分发扬。

    而我们更希望与其建立服务基地,这不仅仅使志愿服务能保质保量的完成,而且渐渐构成一体系,并且登上一个全新的高度。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