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健康学院第七届“爱在深秋·走进十九大”演讲比赛新闻稿
时间:2017-11-20
 
    1110日晚上2000,体育与健康学院在3106多媒体室举行了“爱在深秋,走进十九大”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的是体育与健康学院杨腾副书记,辅导员梅娟、陈淑夏、孙佳,王云富老师和师伟超老师。2017级全体同学和学生会工作人员来到现场观看比赛。

演讲比赛由学生会文艺部部长曹婧和青鸟拓展队队长林伟聪主持。共有11名优秀选手参加决赛,同学们以《厉害了,我的国》《又是一年春风》《感触深化十九大》《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等为题,作了精彩演讲。其中最为精彩的是17级社会体育专业1班刘承轩演讲的《又是一年春风起》。他用端庄大气的台风,清脆宏亮的嗓子,饱满投入的神情都给在场的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引来了同学们阵阵如潮水般的掌声。

最后,刘承轩同学以 91的高分当之无愧的摘了本次比赛的桂冠。17级海上运动专业3班的马冬杏同学和17级休闲体育2班的陈雨薇同学以及17休闲体育二班欧俊华同学活动二等奖。17级社会体育专业1班的吕明浩同学、17节社会体育专业2班吴啸虎同学、17级休闲体育2班梁文博同学、17级海上运动1班林新鑫同学、17级海上运动2班浮杰同学获得了3等奖。

随后师伟超老师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简单的点评,他在肯定同学们的演讲水平的同时,对所有选手包括在场观众都提出了自己的希冀,希望法学院每一个同学都能严格要求自己,规划好自己的明天,并朝着自己的目标不断奋斗,成为一个优秀的人才。

随着颁奖典礼的结束,本次演讲比赛也成功落下帷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