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十九大.谱写新华章”第十六届“新生杯”系列体育比赛(专业组)闭幕式
时间:2017-11-20
 2017年11月15日下午17:00,我院在图书馆负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学习宣读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体育与健康学院“庆祝十九大.谱写新华章”第十六届“新生杯”系列体育比赛(专业组)闭幕式。出席本次会议主要人员有我院党委副书记杨腾;专业负责人周峰、课程负责人王云富;辅导员陈恩泽、梅娟、陈淑夏。闭幕式由曹婧、阳应继主持;各班获奖同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协主要干部参加。

首先播放了赛事视频,回顾本次新生杯的精彩瞬间。随后,院党委副书记杨腾;专业负责人周峰、课程负责人王云富;辅导员陈恩泽、梅娟、陈淑夏分别为男子女子篮球团体前三名、排球团体前三名、50米往返跑的获奖班级颁奖。

院党委副书记杨腾作重要讲话,他表示,活动的意义在于,给予大一新生展示自我的机会,提供学生锻炼的平台,为后面赛事做良好的铺垫。他表扬了获奖的班级、团体及个人,同时也对他们寄予厚望,希望各班队员们今后要继续发扬顽强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刻苦训练,再接再厉,为我院再创佳绩。

 

据悉,本次“庆祝十九大.谱写新华章”第十六届“新生杯”系列体育比赛(专业组),比赛时间为10月15日至11月5日,共举行了男子篮球、女子篮球、男子排球、50米往返接力赛四个项目。最后经过近一个月的紧张有序的角逐,17海上1班、17社体1班、17海上3班斩获男子篮球前三名,17休闲体育专业、17级海上运动专业、17级社会体育管理与指导专业夺得女子篮球前三名,17级社会体育管理与指导专业、17级海上运动专业、17级休闲体育专业赢得男子排球前三名,17海上3班、17休体2班、17海上1班分别获得50米往返跑接力赛前三名。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