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2022年寒假留校集训学生安全工作 会 议
时间:2022-03-31
  

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2022年寒假留校集训学生安全工作

  议


2022年1月12日上午,体育与健康学院在会议室9404召开了2022年寒假假期留校集训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会议,由学院学工办负责人陈恩泽老师主持,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杨腾书记、团委负责人陈淑夏老师、辅导员张庆闯老师、假期留校集训代表队教练老师、以及全体留校集训学生参加了会议。

首先,辅导员张庆闯老师介绍了2022年寒假学校留校学生在住宿、餐饮等方面情况的安排和要求,并对我院留校集训学生注意事项和学生安全须知做了传达。其次,团委负责人陈淑夏老师传达校团委对寒假学校留校学生团支部建设做了具体的安排。并对在宿舍内用电、吸烟、饮酒、留宿外来有人员、就餐、外出等安全情况做了具体的强调和要求;陈恩泽老师对代表队集训期间学生的各项安全事宜做了具体的要求,并传达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寒假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关于做好2022年寒假期间学生留校住宿管理、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和节假日(期)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

最后,杨腾书记希望全体留校集训学生提高自我防范能力,增强安全意识,一定要严格遵守学校的相关规定,刻苦训练,用优异的成绩为我校争光,并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