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健康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秋季开学毒品预防宣传教育活动总结
时间:2022-09-28
 

体育与健康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秋季开学毒品预防宣传教育活动总结

 

依据热海大办〔2022〕76号文件精神,结合学校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学生的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和意识,有效预防和杜绝大学生涉毒问题的发生,于9月23日至26日,我院各专业班级组织召开“健康海南.绿色无毒”主题班会,此次主题班会,班主任、辅导员老师纷纷采用腾讯会议直播平台,通过PPT禁毒图宣传展示、观看禁毒宣传视频、禁毒知识问答以及禁毒宣讲等形式,介绍毒品的危害,宣传毒品的有关知识及国家有关禁毒的法律法规,以具体实例说明感染学生。毒品不仅危害社会、危害个人和他人健康,还会毁灭家庭。因此,加强对大学生禁毒知识的宣传教育尤为重要。

通过此次开展禁毒宣传教育主题班会,使广大学生了解到了毒品知识、认清了毒品危害,消除了在毒品认识上的误区,让“远离毒品,珍惜生命”的观念深入人心,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师生对毒品安全的防范能力,达到了预期效果,为构建平安校园夯实了坚实的基础。增强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预防和减少涉毒违法犯罪。相信师生携手努力定能构建平安校园。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图片7

 

图片8

 

图片9

 

图片10

 

图片11

 

图片12

 

图片13

 

图片14

 

图片15

 

图片16

 

图片17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