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不止,运动不息”——校男篮队队长陈志汤他叫陈志汤
时间:2021-01-26

“生命不止,运动不息”——校男篮队队长陈志汤

他叫陈志汤

来自体育与健康学院18级体育教育一班,2018年刚进入大学期间面对的是陌生的大学生活,他热爱篮球,同时篮球是一项团体运动,他不忘初心的加入了男篮篮球队,在篮球队里面他交到了许多好兄弟好朋友,他是非常热爱运动的一个小伙子,每一个运动项目他都非常认真对待、认真学习,这是他在大学期间里所要学习的东西。

 

他在新生杯专业组系列赛篮球比赛中,带领班级里的同学获得新生杯篮球比赛团体第一名,并且他个人获得了最佳射手奖。

 

 

2018年加入男篮篮球队时,经过风风雨雨的刻苦训练,每日两练这是对他在大学期间里是辛苦的,但是他心里没有想过“放弃”这两个字,因为他很爱这项运动,也是他从小经历过吃苦耐劳。

 

2018年末将迎来他大学里是最重要的篮球比赛,那就是海南大学生篮球锦标赛,也是他将迎来第一次挑战,并且获得2018年海南省大学生篮球锦标赛团体第一名,同时获得一级联赛CUBA参赛资格和第14届中国大学生运动会篮球赛(海南省代表队),这是他在大学里参加最高的舞台。

 

 

2019年首次参加冰红茶3X3篮球联赛(海南省总决赛)获得团体第一名,并且获得海南省总决赛第一名,同时还获得参加东南赛区资格,获得东南赛区团体第二名。2020年现是男篮篮球队队长,多次参加大大小小篮球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如2020年三亚青年文化节篮球赛团体第一名、2020年崖州湾杯团体第一名等)。在学习上,他态度端正,上课期间不迟到、不旷课、不早退,在大学时代学习更多的有用知识,提高自身的思想文化素质,积极参与课外活动,为人热情大方,诚实守信,乐助于人,拥有自己的良好处事原则。

 

在生活方面,和同学们好友相处,和睦相处,相互帮助,团结友爱,协助班级里一些工作,做一些微薄之力为校争光、为班级争光。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