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突破自我的他——刘晨
时间:2021-01-26

不断突破自我的他——刘晨

 

他叫刘晨,来自18体育教育一班,刚入学的他通过自身过硬的身体素质和优秀的学习成绩从休闲体育转到了体育教育,在军训期间表现优异获得了“优秀标兵”的称号。

同一时间他还加入了青年志愿者协会和校龙舟队,作为青年志愿者协会项目部干事的他需要想出大量活动策划,这也使他对工作更加的认真和细心。

 

 

于是在2019年他成功竞选了项目部副部长,作为副部长的他将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活动越做越丰富;也在2020年成功竞选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

 

 

 

在校龙舟队他参加了大大小小的很多比赛,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例如:2019年中华龙舟公开赛(澄迈站)团体第二。也在2019年自愿参加了足球校队,也在2019年海南省青少年足球赛团委杯取得了团体第一的好成绩。

在学校颁布的暑期下三乡体育器材主题中,他积极报名参加,他和学校老师去了万宁,乐东,昌江三个点,并以调研的方式走访了很多村县,也看到了很多地方的体育设施的存在的不足和问题。

 

 

 

在学习上,他认真刻苦,在课堂上能认真听讲,在课后及时复习,弄懂所学的知识。有不懂的题目及时向老师和同学虚心请教。作为一名副班长,他任期也有一年半之久,在校期间,他办事能力强,工作效果好。有不如懂的地方,他虚心听取老师和同学们给予的意见和指导。

在生活上,是一个乐观开朗的男孩,和同学们相处融洽,互帮互助,团结友爱。他的集体意识很强,积极协助老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希望能尽一些微薄之力来为班争光,为校争光。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