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且上进——郭友娣
时间:2021-01-26

努力且上进——郭友娣

 

她叫郭友娣,来自体育与健康学院18社体1班。作为一名学生,也作为班级的团支书,学习是她一直坚持的事情,积极投入到各种学习活动中,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在校期间先后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等奖项。在2018-2019学年度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她一直相信“当有足够的积累,但又一直在路上,所以会无限可能”——保持60分的谦卑,90分的上进,10分留给未来。

 

 

20189月份入校后,她就积极加入了学院学生会工作,从学生会办公室干事到办公室主任,再到现如今担任第一届党建联合会主席。她说:“虽然工作繁杂,会让我们有时候疲惫、甚至有时会难以协调学习和工作,但是既然选择了,那就坚持下去,做到最好”!身为团支书的他带领班级形成良好的班风,在团支书工作中他永远想着身边的每位同学,收集档案、交团费、给团员证盖章,都是他一人所办,为了大家奉献自己许许多多的时间。

 

身为办公室主任的她带领办公室的同学们团结进取奋发图强,在旁人眼里他优秀的光芒无人能挡,在同届生中他成为了2018级第一批预备党员,他细心操办了2020级的党员迎新活动,组织策划、宣传、人员安排、活动总结,以一己之力成功地举办了党员迎新活动,知识竞赛,台前幕后。多元化的身份并不会带来负担 ,只会让自己更加优秀与坚强。走过的路,一定要留下脚印,所以一年又一年,她一直不断在为学院学生服务。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做到全面发展,社会实践必不可少。

 

 

 

郭友娣同学经常利用课余时间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活动不断丰富自己。参加校外的“马拉松志愿者服务活动”、“落笔洞小学支教活动”、“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志愿活动等等。展现出自己的光芒,无论怎样,努力的干下去,迷茫的未来应该会有惊喜在等待着你。她坚信不断去尝试,不断地去挑战,从“你”到“更好的你”,充满了无限可能。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