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健康学院青年榜样——王子申
时间:2021-01-26

体育与健康学院青年榜样——王子申

来自2019级体育与健康学院学院休闲体育3班的班长王子申。2019年9月他正式进入了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开始了他的大学生活。新的环境使他更加的兴奋和有干劲,对大学生活有着自己的规划和努力。

2019年的11月份,他报名参加了“2020年三亚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志愿者形象大使的选拔活动,在层层选拔后,成功的入围,成为三亚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的形象大使。在此期间他并参与到了“亚沙会”宣传片的拍摄和倒计时一周年的启动仪式中。同时参与到亚沙会会歌《与你相遇,给你温暖》的录制以及MV的拍摄,并参与到亚沙组委会成立一周年晚会的演出及歌曲发布活动。并且要在明年“三亚亚沙会”中为比赛的顺利进行,尽一份自己的力力量,为广大志愿者做出表率,以身作则,他代表的是中国志愿者的一种形象和大学生的精神面貌。

 

 

在学期之初,他参与了校主持队的面试,并通过了3轮面试成为了校主持队的一名新人。在校主持队的大家庭里,第一次主持校级活动,是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办的“热海大达人秀”的决赛。之后,在疫情期间,为了丰富学生们的网课课外生活,调节学生们的心理状态,参与了2020年“宅海带音乐节”的线上主持活动,成为热海大历史上第一次线上举办活动的主持人。在大二开学,主持了首届“职业生涯体验周”活动的开幕式。

 




1、刚入学时:

他参与竞选了班级班干部的班长一职,担任了19体育学类三班的班长一职。在军训期间,积极参与活动,参与并通过了军训“格斗术”方队的的选拔,后获得军训“优秀学员”的奖项。与此同时,他参与到了体育与健康学院团委的大家庭,成为了组织部的一名干事,虽然只是一名小小的干事,但在工作中遵从着“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之后,体育与健康学院举行了新生杯的赛事活动。前期,参与了院主持人的选拔,并成功在新生杯的开幕式和闭幕式中主持活动。新生杯前期,他积极动员班级同学报名参与,自己也参与了篮球和排球的训练和比赛。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排球取得了亚军。同时,在组织同学们加油助威的过程中,增加了班级的凝聚力。

 

2、一步一个脚印:

他还参与了“爱在深秋”主题演讲比赛,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与祖国共奋进”的情景剧比赛,并作为体育与健康学院唯一的一个作品参与到决赛。“爱在深秋”演讲比赛,取得了二等奖。在参与情景剧初赛时,在剧组全体成员的努力下,一天的时间内,从拍摄到剪辑全部完成,并成功进入到决赛,在舞台上给大家进行展示,最终获得三等奖;而这段经历,是他大学记忆中的闪光点。

 

 

 

3、奋力前行:

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2019年冬季田径运动会中,他报名参与了志愿者,同时也参与了专业组男子100米和4x100米的比赛。在经过3天的激烈比赛,最终获得男子100米第4名,4X100米第二名,团体总分第一名的成绩。三天的志愿者经历,他为了赛会的顺利举办做出了一份微薄的贡献。同时,他也参与了“荧光夜跑”的志愿者活动,参与了大茅小学的支教活动,运用自己的训练经验,给孩子们做了一次赛前的训练。

在学习上他有明确的学习目标,认真钻研专业知识,刻苦学习,在各方面提升自己,让自己得到成长。也值得我们去学习!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