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立自强——高万金
时间:2021-01-26

自立自强——高万金

他是体育与健康学院18级体育教育二班的高万金,家庭条件贫困,这使他从高中时开始便懂得父母的不易,在高考结束后,他便和他的同学去找暑假工兼职挣取大一的学费,希望通过打暑假工来减轻家庭的负担,进入大学生活,他一直以来坚持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在学习中认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

 

在学习中,他学习态度端正,上课从不迟到、旷课,各科老师对他的学习态度比较满意,自强是一个人的品格,要想成为优秀的大学生,他就要全面得到肯定,光有优异的成绩是不够的,他深知,在学校活动中他也要崭露头角,才是一个合格优秀的大学生,新世纪的大学生更讲究全面的人才,所以他积极的参加学校各项活动,并取得一定的成绩,以上是在校期间获得荣誉。

 

 

他的政治追求在大学里面也有了一定的发展,在大学里他逐渐接触了中国共产党,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并积极参加了入党的愿望,积极参加了党课的学习,受到院里领导的一致好评,为我今后入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让他对共产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平时同学们在学习上或者生活中有什么困难,他都会及时帮助,其余时间他会在学校里勤工俭学以减轻家庭的负担。他都会想着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自己,使自己越来越优秀,人生很短暂,一个人的生命应当这样度过的,当回首往事时,不会因为虚度年华而悔恨,正是在风华正茂的年纪里,更要努力,他会以全面发展的心态去处理身边的事情,去做好每一件他该做的事情。

 

 

在大学的这三年里,他通过自己的顽强拼搏,不懈的努力,最终在各个方面都能为父母和老师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在这期间他也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他想光靠我自己是得不到这些成就的,成绩只能说明过去,未来才能说明一切,他坚信只要自己的努力,他的未来会无比美好。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