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认证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专业认证

湖州师范学院刘炼博士为我院体育教育专业2级认证 工作团队成员作报告

日期:22-06-23

 

  湖州师范学院刘炼博士为我院体育教育专业2级认证 

  工作团队成员作报告 

    

    

  应学校质量管理与评估办邀请,湖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刘炼博士腾讯会议的方式617日为我院体育教育专业2认证工作团队成员作了题为《体育教育专业认证的理论与实践》的报告。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张洪斌主任及相关负责人、体育与健康学院孟东明院长、杨腾书记、隋国增副院长及体育教育专业2认证工作团队成员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刘炼博士首先介绍了湖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的办学历程、分享了体育教育专业2认证工作的成功经验,然后详细地讲述了师范专业认证“是什么、为什么、怎样刘炼博士的报告使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参与人员受益匪浅,特别是对于课程目标达成度和毕业要求达成度的计算方式方面的内容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报告会后,刘炼博士回答了我院教师的提问,并与会老师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报告会取得圆满成功。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