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体育与健康学院开展“提升人居环境·共建美好家园·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09-25

 

 

    三亚正在紧锣密鼓地深化社会文明大行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9月25日上午,体育与健康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与共建单位落笔村党支部联合开展提升人居环境·共建美好家园·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此次活动人员有我院教工第三党支部教师党员、“1+1+X”党员培育计划项目组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落笔村党支部书记、党员群众共计50余人。

  

  

   全体人员分成两组,分别对公路两旁和村委员会主要街道场所进行卫生整治清理大扫除。此次活动不仅有效改善了落笔村周边环境卫生状况,而且增强了两个共建单位之间的联系,极大地激发党员的责任担当,扩大了我校师生党员的社会影响力,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据悉,自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以来,体育与健康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一直致力于打造党建创新品牌项目——“1+1+X”党员培育计划,推进学院“三全育人”学生党员培育管理模式,强化组织育人和实践育人的实效。自开展以来,该项目向社会输送了一批优秀的共产党员毕业生,促进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成长,发展了一批学生党员。该党支部坚持以“党建+ ”为抓手, 统筹“全”的特色,营造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育人氛围,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根本信念,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相关附件: